小雨

时间会告诉你答案

失眠


  自从第一次加班熬夜通宵以后,你的睡眠质量就开始下降。

  从一开始的倒头就睡,到现在整夜翻来覆去,直到把身旁的齐司礼闹醒都睡不着。

  看着半撑着身子坐起来的齐司礼,你有些心虚的抓住被子一角,默默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,只露出一双布满红血丝的眼睛,可怜巴巴的看着齐司礼,用眼神告诉他自己不是故意的。

  你和他就这么对视着,最终还是你认输先开口

  “诶嘿嘿…齐司礼你醒啦…?”

  你看着微微皱起眉头的男人,连忙为自己找补

  “诶呦我不是故意的嘛,呜呜我睡不着,齐司礼”

  你越想越烦,越想越委屈,明明累到不行,困的连眼皮子都没有力气支撑住,可每当自己闭上眼,又莫名其妙的睡不着。

  就连现在看着齐司礼的这双眼睛,都已经开始微微酸痛,更别提在小情绪的加持下,眼眶开始变得湿润,让眼睛更酸,更难受了。

  齐司礼无奈的叹了口气,倾身朝你这边靠近。

  你感受到一个温暖的手掌罩住了你两个眼睛,手心传来暖暖的温度,让你的眼睛没那么难受了。

  “笨鸟,谁说我要怪你了。”

   听到齐司礼温柔的声音,你更想哭了,最近工作太忙,压力有点大,睡眠质量让你本就不怎么好的精神,雪上加霜。

  现在有齐司礼这么温柔的对自己,你忽然庆幸,还好自己身边有个齐司路,不然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  你吸了吸鼻子,伸出双手,无言地问齐司礼要抱抱

  眼睛被手盖住,你无法看见齐司礼的表情,但能感受到,齐司礼将你拢入自己怀中的动作。

  他拿开了盖在你眼睛上的手掌,一只手环绕住你的腰,一只手按住你的后脑勺,将你摁进他的颈窝处。

  你贪婪的闻着他颈侧独有的味道 感到身心都无比的舒适,齐司礼的手一下又一下的轻抚着你的背,你的困意慢慢涌上。

  快要睡过去的时候,你听见齐司礼轻声说

  “你已经做的很棒了,睡吧”

  而后感到眼皮上落下一个转瞬即逝的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

  “齐司礼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偷亲我了?!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还说没有!那就是某只傲娇小狐狸亲的!”

  “我没有偷亲,我是光明正大的亲。”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