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

时间会告诉你答案

当你跟齐司礼分手后再遇

  ooc我的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前任梗

  全文2.1k字 有1k字复合官宣番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和齐司礼已经分手半年了,这半年你为了放下他,换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去到国外,最近受邀参加国内知名品牌活动,在活动后的采访中,主办方将你和齐司礼作为“师徒”安排在一起接受采访…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您这半年在国外的发展路线大概是什么样的。”

  你看着面前的记者,再感受了一下身旁的低气压,不用看也知道,齐司礼现在的脸已经黑透了。可这有什么办法,你也只能硬着头皮回答。

  “呃,这半年我在国外很少发展,基本上是去感受大自然,偶尔创作,这次很荣幸被品牌方邀请参加本次活动,我倍感荣幸,也太看得起我了哈哈哈哈”

  你凭借着齐司礼往常教你的套路,将记者想要窥探你私生活的想法给圆了过去。

  是个聪明人都听得出来,你这半年根本不是去国外发展,而是去国外散心去了,至于原因,估计只有齐司礼知道。

  齐司礼在旁边不太恰当的冷笑了一声,双手抱臂,黑着脸不吭声,而你作为始作俑者,也只能当作没听见,尴尬冷笑。

  记者很敏锐的捕捉到了你们两个关系的紧张氛围,人精似的去问齐司礼问题。

  “请问齐总监,她作为您唯一的学生,在离开的这半年里,你们两个有在设计上共同进步吗?”

  好家伙,这不明摆着就是想问清楚出国后有没有联系吗?你默默在内心吐槽。

  一般来说齐司礼并不会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,但齐司礼今天都能站在这里接受采访,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!

  齐司礼沉默了许久,而后开口说道:

  “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跟本次活动和设计有什么关系,你觉得你问的这个问题在这个场合合适吗?”

  哈哈,很熟悉的毒舌,这个记者也不是第一次采访你俩了,所以并不灰心,转而继续问你。

  “听说有人在国外拍到您和未婚夫一起在庄园约会,请问这是真的吗?据说那位男士还很帅喔”

  这是已经明摆着要八卦到底了吧。。

  你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正打算用熟悉的客套话圆过去的时候,旁边的齐司礼忽然抓住你的手腕,另一只手握住麦克风,不耐地说道:

  “与你无关。”

  而后拉着你离场,留下安保人员和记者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司礼你轻点…嘶…疼!”

  齐司礼握住你手腕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,他很久没有对你这么粗暴过了,况且现在已经分手了,他凭什么这么对你,就着这样的想法,你越想越委屈,加大了挣扎的力度,可效果微乎其微。

  齐司礼把你拉进了他的专属休息室,刚一进门就将你抵在门上,而后把门反锁。

  他屈肘将你困在他的怀里,拉近了你和他的距离,复又低头看你,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脸上,让你不合时宜的想起了曾经的日日夜夜,继而脸红。

  不过齐司礼现在可没工夫观察你的表情,他现在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,只知道在离开的这半年你居然还有别的男人。

  他带着点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执拗问你:“那个男人是谁?跟你是什么关系?”

  你听出了他话里的别扭,可是凭什么他要来管你这么多?当初被爆疑似师徒恋爱,先拉开距离的是他,口口声声说为了你好,可却从来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。在你发脾气的时候他也从不关心,只用他那固执的方式让你自己消化情绪。你不是没有找他谈过,可他根本不听,他固执的对待感情的方式,和接二连三的吵架,让你对这段感情的耐心消磨耗尽,于是你提出了分手,去到了国外,一个人散了半年的心。至于未婚夫,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罢了。

  可你根本不想跟他解释,于是强忍着委屈,撇过头冷漠地说道:

  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  齐司礼被你这冰冷的态度刺痛了一下,而后这种微弱的刺痛复而延续的心脏各处,整个胸腔都是酸涩的苦闷的。

  他低下头固执的开始吻你,从一开始的嘴唇相互触碰,到后来的舌头相互纠缠,他不像往常一样理智,这种热情让你有些无法招架,于是你强硬地脱离了这个吻。而刚分开,齐司礼就又要缠上来,你被他这种自我的态度弄的实在受不了,便哭着大喊着控诉他:

  “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!?”

  齐司礼停下了动作,暗金的眸子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你,眸中带着丝不易察觉的破碎

  你继续说了下去:

  “你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!你总觉得这样对我好那样对我好,总觉得避免和我发生争执就能永远的在一起,每次我生气发脾气的时候你都像个旁观者,你让我觉得你根本不在乎我!你太自我了齐司礼!你太自私了…”

  随着说的越来越多,你脸上开始挂满了泪水,等齐司礼反应过来后,便将你摁进怀里,紧紧抱住你,让你哭。

  等你哭完以后,有点丢人的埋在他的怀里,而后使坏的将鼻涕眼泪都擦在他衣服上。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齐司礼开口了,声音带着点沙哑,你听出来了他的不知所措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…我总觉得只要你消化好了情绪,我们就可以一直这样生活下去…,我不是不在乎你,我很在乎你,在乎到不知道该如何表达,我爱你,我爱你胜过任何人,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对你不好,于是只能用我认为的方式去对待你…以前没有听你说,是我不对…”

  你默默听着他说话,没有任何表示的意思

  齐司礼表面上很冷静,但你听得见他的心跳声,他其实紧张的要命。

  “嗯,所以呢?”

  你让他继续说下去

  “所以…你还愿意回来吗。”

  他说的不是问句,而是陈述句,好似不是在问你,而是在谴责他自己。

  你见他这个别扭的样子,也不想为难他,其实在不知道多少个夜里,你都回忆过你们的曾经,也后悔过你的决定,还会觉得会不会是自己小题大做。

  可是还好,还好他也一直坚定的选择着你。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你抬起双手,回抱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喜欢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